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落地东营 打造中国滨海休闲度假产业新标杆

2021-05-07 20:3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5月7日,记者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将在东营市召开,大会将以“挖掘文旅内循环,推进文旅大循环”为主题,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下,与会嘉宾将率先开启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理论新思考,共话休闲度假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的实践新探索,共同谱写“十四五”期间休闲度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乐章。

  此次大会主办地东营是黄河三角洲上的中心城市,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自青海巴颜喀拉山逶迤而下,在东营汇入浩瀚的渤海。形成了黄龙入海、河海交汇奇观。1530平方公里的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国暖温带最完整、最广阔、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是东北亚内陆和环西太平洋鸟类迁徙重要的中转站。借助得天独厚的休闲旅游资源优势,东营市近年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黄河口生态宜居城市,呈现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湿地在城中、城在湿地中”的特色。同时,作为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的代表城市,举办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并率先提出中国滨海地区休闲度假的新议题和新理念,将抢占中国滨海地区休闲度假发展的战略先机。

  此外,2021年是东营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东营将以建设“休闲度假一线城市”为方向,进一步巩固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成果,开启下一阶段新征程,加速实现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