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残联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助残就业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2021-05-16 19: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袁绿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袁绿南 东营报道

  5月14日晚,东营市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助残就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在清风湖举行。东营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市纪委第六巡查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查督导组、助残就业联盟单位、部分爱心助残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王秀凤出席此次活动。

  今年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东营市残联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引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安排了一系列助残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屏幕滚动播出了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演台下布置了残疾人技能展示区、盲人公益按摩区和残疾人事业宣传区;残疾人在现场为大家展示技艺,与周围群众良好互动。

  技能展示后,东营市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助残就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东营市残联理事长巴沾红主持并介绍本次助残日活动安排;市残联党组书记张新林报告了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年度所承办的主要工作任务,解释了助残就业联盟成立必要性和重要性;市残联向助残就业联盟单位颁发会员单位牌;最后,主席台领导共同按动圆球启动器,市政府副市长王秀凤宣布助残日活动暨助残就业联盟成立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