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 绿色发电 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1-05-17 14: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泽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泽宇 东营报道

  5月14日,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企业开放日活动,展示了中国大唐及大唐东营公司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来自地方单位、地方媒体、职工家属等5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这是中国大唐第十五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中,参观人员观看了大唐东营公司企业宣传片,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展板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发电流程、科技创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当班值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发电厂集控室功能、机组当前负荷以及环保指标情况,参观人员来到现场,参观了世界首台“六缸六排汽”汽轮发电机组。

  活动展示了大唐东营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及能源转型要求,设备设施采用了11项世界及国内首次应用技术,机组运行期间,各系统技术指标优良,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烟尘排放量均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真正实现了“绿色发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