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东营” 东营市属院校集中招聘活动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东营职业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2021-05-18 17:4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为深入实施“就选东营”人才专项引进计划,贯彻落实全省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东营市人社局利用100天时间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在4-5月份组织举办了市属院校集中招聘活动,全力保障东营市企业用工,促进市属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4月22日,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参会的6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407个,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洽谈交流,收到毕业生简历163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4人。

  5月15日,胜利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石大体育馆成功举办,70家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650个,860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9人;12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入场交流,与6家企业达成实习意向。

  5月16日,东营职业学院在行知广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参会的13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356个,82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7人;2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入场交流,与25家企业达成实习意向。

  据了解,2021年以来,东营市人社局深入开展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不断健全完善人社用工服务专员制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各类宣传媒体,多方式、多渠道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组织和引导企业参加校园集中招聘、重点群体专场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省会经济圈网络招聘和中西部地区精准招聘等系列招聘活动,尽最大努力缓解企业缺工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