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山东石油装备品牌海外推广行动|王栋:威玛愿与各界朋友建立诚信合作关系 实现共同发展

2021-05-20 19: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刘畅 东营报道

  5月19日,2021年山东石油装备品牌海外推广行动—俄罗斯专场(线上)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俄语区销售经理王栋作为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企业代表,在会后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

  王栋告诉记者,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和制造石油,天然气钻井工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有钻杆、加重钻杆、钻挺、钻杆接头。公司已通过美国石油学会API质量认证API 5DP API SPEC7 ISO9001-2000质量认证。

  “威玛愿与各界朋友建立诚信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任务。”王栋表示,当今是一个互惠互利的社会,石油装备企业应积极与海外市场精准对接,增强全市的石油装备品牌国际影响力,为外贸外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谈及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感受,王栋说:“十分感谢贸促会给企业提供的宝贵的机会,可以直接与国外客户一对一洽谈业务,促进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