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路变停车场?东营王府井广汽埃安汽车“组团”违停

2021-05-27 18: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赢 东营报道

  5月25日下午,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展示了一段视频,东营王府井北侧的曲阜路两侧停满了广汽埃安汽车,正值下班高峰期,公路变成了停车场,使原本狭窄的道路变得更加不畅。

  随后记者来到了王府井购物广场北侧的曲阜路上,只见道路两旁停了数十辆未悬挂号牌的广汽埃安汽车,这些车辆摩肩接踵,将曲阜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停了个水泄不通。记者看到,违停车辆共有三个车型,无一例外都是广汽埃安汽车,而一旁的商户正是广汽埃安汽车展厅,记者随后进入展厅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广汽埃安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路上停着的那批车是某单位预定的,不是试驾车,为了交付方便这批车会短暂的停放在路边,待新车交付之后这些车就会驶离。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负责该辖区的东营直属二大队六中队民警,民警告诉记者,曲阜路有全程道路禁停标志,这些车辆停在此处占用公共资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这些车辆已经构成了违法停车。民警称,会对此区域加强巡逻管控,并对涉事商铺进行批评教育并令这些违停车辆驶离道路,同时依法进行相应的处罚,若涉事车辆一直在此违停,民警称会采用拖车的方式将这些违停车辆拖到指定停车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