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黄河口·永远跟党走”东营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落下帷幕

2021-06-01 21: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6月1日,由东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委教育工委、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红动黄河口·永远跟党走”东营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

  据悉,东营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决赛现场,来自全市的参赛选手围绕 “金牌专业红色讲解员”、“金牌志愿红色讲解员”和“金牌小小红色讲解员”的荣誉展开了激烈角逐,一批批优秀的红色讲解员在大赛舞台上一展风采、脱颖而出,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红色故事通过大赛传播开来,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党的历史、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大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从获奖选手中选送优秀选手参加“红动齐鲁·我心向党”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并与往届省市级金牌讲解员组建“东营市红色故事宣讲团”赴基层巡回宣讲。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