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实现资源共享 东营市深入推进全市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

2021-06-08 09: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马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马骏 东营报道

  为推进全市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推动县区顺利开展“不见面开标”工作,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近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推进会议,各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分管主任和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新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不见面开标”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演示介绍,重点对新版系统中政务动态信息发布、“不见面开标”等部分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参会人员在实景操作中感受到了“不见面开标”过程的每个细节,加深了对系统操作的了解。各县区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对“不见面开标”系统的意见建议,并与市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对“不见面开标”市县一体化推进、平台建设、系统对接、规则程序统一等提出明确要求,指出目前东营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的建设不平衡,存在对接工作存在资金保障、技术支撑不够的问题,会议要求各级交易中心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担当,聚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加强市县两级交易中心密切合作、协调共进,加快推进全市“一张网”,抓好“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等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早日实现资源共享、深度融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