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祝福东营学子考取优异成绩!

2021-06-11 10: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耿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耿志鹏 东营报道

  6月10日下午17时,伴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历时四天的2021年山东夏季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在东营市胜利一中考点门口,很多家长抱着鲜花,早早就等在了路边,有的家长特意请了假,有的则带着弟弟妹妹姥姥姥爷全家出动。他们不时向校内探头,盼望第一时间看到自己孩子的身影。

  一群欢乐的男生率先跑出校门,奔向等待他们的父母和亲人。随后,一大波考生陆陆续续走出考场,迎接他们的除了鲜花、掌声和大大的拥抱,还有即将开启的人生新征程,就在此时此刻,他们给自己的三年高中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高考结束,所有的美好都会接踵而来,孩子们未来可期,祝福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