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2900余名毕业生将奔赴诗和远方

2021-06-21 08:0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6月2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2900余名毕业生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迎接美好的明天。

  典礼现场,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副院长王晓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奖。随后,毕业生代表油气工程学院殷梓原和教师代表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易巧巧发言,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助理、胜利学院院长刘衍聪教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做胸怀家国砥砺奋进的践行者,做脚踏实地不懈追求的奋斗者,做品行高尚严于律己的奉献者,带着母校的祝福,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不断成就人生新的辉煌。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集体到操场东侧拍摄毕业照,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