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检察院助力“双报到”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2 17: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东营报道

  为迎接建党百年,创新党员进社区服务方式,推动“两个走进心里”和“双报到”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东凯社区联合东营市检察院、市文化局、市统计局、东凯小学等多家单位,举行东凯社区“颂扬百年路 歌唱新征程”文艺汇演暨东凯社区“全民学四史”——“党史诵读 百人接力”启动仪式,东营市检察院演出诗朗诵——《不朽》。

  “虽然我们已经说不出他们的名字了,但我们知道,他们共同的名字叫英雄!他们的躯体不朽,已长成了满山的翠竹青松!他们的灵魂不朽,依然在我们的血液里奔流……”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从东凯小学报告厅中传来,让人心潮澎湃,这是东营检察人的声音。

  为了在此次文艺汇演中充分展示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市检察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挑选四位优秀干警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演出中,他们热情饱满、声情并茂的朗诵,充分展现了东检人红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形成强烈共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掀起了文艺汇演的高潮。

  东营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联系,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了解社区工作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社区党员、居民的诉求,摸清社区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