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黛含翠 水清河晏 盛夏的广利河畔美如画

2021-07-11 08: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郝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郝云飞 东营报道

  盛夏的广利河,水清河晏,碧波浩渺;两岸青黛含翠,景色怡人。7月10日,“庆祝建党百年·自驾广利河畔”系列活动在东营市广利河景区举行,来自全市的170余辆车、700多名自驾游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新闻记者讲东营好故事”第二季度活动,也以自驾广利河畔的形式同时进行。

  该活动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自驾视角宣传广利河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旅资源,推动“东营人游东营”活动走深走实,加快推进“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

  自驾团一行沿广利河沿线公路游览了东八路东侧景区、东七路西侧彩虹桥景区、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芝樱生态园等景点,沿线观赏广利河沿岸生态美景,感受东营“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湿地在城中、城在湿地中”的城市风貌。生态优美的广利河风光,让自驾团成员们深深迷恋、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后,家住东营区新区的李女士对记者说:“如今的广利河,水清了、景美了,是一个度假休闲的好去处,有时间一定带孩子常来。”

  活动中途,东营市文旅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参加自驾的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党员和市民游客,在广利河湿地公园开展了合唱红歌快闪等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是东营市文旅局针对暑假开启、夏季旅游高潮来临的时间节点,策划组织的一次中心城区自驾游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宣传推介广利河文旅资源、提升广利河景区旅游市场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强了旅游消费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