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了、景美了”东营市民眼中的广利河原来长这样……

2021-07-11 08: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7月10日,“庆祝建党百年·自驾广利河畔”系列活动在东营市广利河景区举行,来自全市的170余辆车、700多名自驾游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环境好不好,市民说了算。活动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随机采访了参加此次自驾游活动的几位市民朋友,来自东营市文化馆合唱团的刘阿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东营市的人居环境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美、变好,驱车徜徉广利河畔,水清河晏映入眼帘,两岸青黛含翠,让人心旷神怡。同时,刘阿姨说道:“水清了、景美了,真心祝愿东营越来越好!”

  旅途中,刘阿姨还同合唱团成员们在广利河湿地公园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