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辰工贸杯”东营市第二届城市篮球联赛开幕

2021-07-13 16:3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张一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张一哲 东营报道

  7月10日,“德辰工贸杯”东营市第二届城市篮球联赛在阳光运动休闲广场篮球场开幕。本次比赛由东营市体育局、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主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市篮球协会、东营区篮球协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协会承办,东营德辰工贸有限公司协办。共有市直组、企业组、中年组的45支队伍报名,8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需进行117场比赛,现场有2000多人观看了开幕式及揭幕战。

  开幕式由市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宋凌峰同志主持,东营德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鹏同志致欢迎词,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常光兴同志致开幕词,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彭宝德同志宣布篮球比赛开幕。

  朱天鹏在欢迎词中提到,篮球比赛既是运动员展现球技和风采的舞台,又是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东营德辰工贸有限公司将会为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推动全市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光兴表示,本届篮球联赛的举办,是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实际举措,是激发干部群众工作热情、凝聚体育力量的有效形式,对进一步倡导“体育+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理念,加强城市文明建设,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东营市体育局相关领导表示,“德辰工贸杯”东营市第二届城市篮球联赛的举办,为推动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塑造城市篮球赛事品牌,打造体育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旅游之城具有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