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支队排涝进行中!这些暖心瞬间,哪个打动了你?

2021-07-26 10:10:00 来源: 东营消防 作者:

  7月22日23:30

  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接总队命令,第一时间火速调集13辆消防车、52名消防指战员、680余件套救援装备,星夜增援河南。

  7月23日9:50

  东营支队经过近10小时车程抵达郑州后,左文龙副支队长按照总队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率领全体指战员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当中,人不休、车不停,第一时间赶赴作业点开展排涝救灾工作。

  7月23日22:00

  按照指挥部命令,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到绿城水岸名郡进行排水作业。该小区受灾车辆400余辆,支队调派1套远程供水系统迅速投入排涝工作。支队在该小区累计排水24300立方,顺利完成绿城水岸名郡地下车库排涝任务。

  7月25日8:00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接总队命令,东营支队转战欢乐湖童装购物中心进行排涝作业。截至目前,排涝作业仍在持续进行中,力争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完成排涝任务,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灾难面前涌现出无数暖心瞬间让人感动让人泪目让人充满力量

  暖心瞬间①

  7月25日在郑州市排涝现场一对母女为东营支队消防指战员送来一箱水果女孩一脸敬重向消防员行少先队礼

  暖心瞬间②

  7月25日多位热心市民为缓解消防员排涝期间的洗漱不便为大家送来几十套洗漱用品

  暖心瞬间③

  7月25日

  “绿城使者”志愿者

  为东营支队消防员

  送来美味的晚饭

  暖心瞬间④

  7月24日18时49分东营支队在河南郑州排涝点作业时小区内的小朋友带着小面包送给消防员回头时敬了一个可爱的礼

  暖心瞬间⑤

  7月25日13:00

  东营支队顺利完成

  绿城水岸名郡地下车库排涝任务后

  在休息集结地吃午饭

  骄阳烈日 热浪袭人

  蓝朋友狼吞虎咽的样子

  真可爱

  暖心瞬间⑥

  7月24日

  东营支队消防员在绿城水岸名郡

  执行排涝任务

  当日郑州高温

  地下车库更是闷热难耐

  消防指战员们挥汗如雨却面容坚毅

  他们在进行着一场身体与意志的较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