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继续 东营市爱心企业、爱心家庭、个人接力驰援河南

2021-07-28 20:1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张康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通讯员 张康妮 东营报道

  7月27日上午,由东营市妇联、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发动组织的第四批防汛抗灾物资从东营市金石大厦启程,驰援河南。

  自7月24日晚,山东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出“豫见鲁情 风雨与共”防汛抗灾驰援河南倡议后,东营市妇联、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时间响应,动员全市广大家庭、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已先后有4批防汛抗灾物资驰援河南,总价值达到30.93万元。此外,累计有15家爱心企业、个人向山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账户捐款,捐款总额达到52.78万元。自发出倡议到现在3天时间,捐款捐物累计达到80余万元。

  此次驰援河南物资由东营鑫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东知青小镇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海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太祥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爱益家公益服务中心等5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李乾豪、张凯华、吴玉杰、孙吉林捐赠,爱心人士吴兵免费提供运输车辆。物资主要包括帐篷、矿泉水、夏凉被、八宝粥、面包、方便面等,这批物资将送至郑州市巩义市小关镇受灾群众安置点。

  东营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特色家庭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代表也积极响应号召,为河南防汛抗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河南同胞闯过难关。

  这几天,河南的暴雨持续牵动着东营市妇女姐妹们的心。在东营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发出防汛抗灾驰援河南倡议后,大家尽己所能,捐款捐物,用奉献和爱心筑就遮风挡雨的坚实屏障,向河南同胞传递着东营的温暖与希望,凝聚起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