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 | 东营边检民警坚守岗位 用汗水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2021-08-10 20:3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8月9日,东营港口岸的室外温度达到了35℃,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穿上了厚厚的防护服,在高温下,开始了一天的巡查任务。

  由于气候炎热,穿上防护服更加闷热。东营边检执勤二队的丁锐告诉记者:“穿上防护服基本上五分钟衣服完全湿透,平时我们一穿就是四个多小时,感觉每一个毛孔都在流汗,衣服脱下来手指都被汗泡的发白,但是已经习惯了,不觉得累。”港上的船只往来繁忙,外轮的发动机伴随阵阵轰鸣掀起热浪。丁锐说:“在国际航行船舶抵达港口前,我们就已经开始了排查工作,同时加强与海关、检疫等部门通力协作,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为东营经济安全稳定发展筑牢强有力的边检屏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