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票 我一票 东营网红打卡地“C位”出道!

2021-09-04 17:2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今年8月初,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2021年首届东营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经过不到一个月的收集和整理,抖音话题#东营网红打卡地相关视频作品累计发布650余个,视频播放量突破2680万!一大批城市网红打卡地呈现在广大网友、市民面前,根据前期活动方案安排,9月4日——9月10进入投票环节。

  本次投票截止后,主办方将在9月上旬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按投票数据占 30%、专家评审占 70%的比例作为综合评定分数评选出获奖作品。(若参赛作品的数据指标未达到硬性规定,则仅获得对应奖项但无奖金奖励。)

  投票时间:2021年9月4日8:00—9月10日17:00

  投票方法:搜索微信公众号“文旅东营”,或扫码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在对话框回复项目编号投票。如:作品孤东海堤,在对话框回复“01”即可。

  投票规则:同一微信号每天可投10次,对单个项目最多可投3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所有参赛项目参赛者确认拥有其项目的完全所有权,出现任何侵权行为由参赛者承担相应责任;如发现项目有侵权情况,请拨打0546-8335000说明,一经核实,取消参赛资格。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