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东营汽车总站中秋假期车票开售 票源充足

2021-09-08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通讯员 邢鹏 东营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汽车总站获悉,2021年中秋节假期自9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目前汽车总站省内市际班线均已恢复,票源充足,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购买中秋假期车票。

  9月伊始,高校陆续开学,加上中秋临近,可能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预计中秋出行小高峰将出现在9月19日,出行方向集中在泰安、日照、青岛、黄岛、济南等地。持大学录取通知书和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在汽车总站窗口购票的旅客可享九折优惠。

  广大旅客出行前请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在车站购票候车乘车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汽车总站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进站入口处要求旅客佩戴口罩进入、对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站内加强场地消杀;增加志愿者劝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减少接触等;同时组织对站内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处置等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强化源头安全管理,把好进站、出站两大关,保障旅客假期出行安全。

  建议广大旅客优先采用线上(微信)购票,减少接触,东营汽车总站未与第三方网站(收取额外的保险费、服务费等)合作,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购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