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服务 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让灯光照亮群众心里的路

2021-09-07 15: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坤 东营报道

  9月6日晚上10时,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楼投资项目科的灯光仍在明亮,工作人员方明明仍在办公桌前为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理东城区域供热保障工程的施工许可业务。

  东城区域供热保障工程是今年东营市的重点项目,承担着30余个小区1500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时间被压缩的很有限。无奈中,该项目负责人范军伟拨打了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科的延时服务电话。方明明主动承担起延时服务工作,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办理完成施工许可业务的她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第二天领到施工许可证的范军伟感叹地说:“太感谢了,感谢你们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为我办业务!”

  据了解,延时服务是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的一项惠民活动,延时服务延长的是办公室的灯光,照亮的是群众心里的路。为有效解决项目审批难、落地难问题,针对重点项目工期紧、业务量大,且手续纷繁复杂等问题,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始终秉持高效服务理念,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等惠民措施,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所有审批事项实行限时办结制,进一步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前期手续,为重点建设项目提速加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