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招聘10人!

2021-09-10 15:5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山东省港口集团(以下简称“山东港口”)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国有骨干企业,于2019年8月6日在青岛挂牌成立。目前,山东港口拥有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渤海湾港四大港口集团,经营金控、港湾建设、产城融合、物流、航运、邮轮文旅、装备制造、贸易、科技、海外发展、职教等十一个业务板块,串联3345公里海岸线,拥有股权且正在运营主要港区17个、生产性泊位300余个,拥有员工6万多名。拥有全球最大的40万吨级矿石码头、45万吨级原油码头、可停靠2.4万标准箱船舶的集装箱码头、可停靠22.7万吨级邮轮专用码头;拥有通达全球的集装箱航线近300条。

  山东港口渤海湾港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港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8日,拥有山东港口潍坊港、山东港口东营港、山东港口滨州港3家全资子公司,托管山东港口潍坊寿光港;控股山东渤海湾海欣港务有限公司;参股山东金港港务有限公司、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渤海湾有限公司、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渤海湾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从事码头及港口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港口与航道工程,港口经营等项目。

  山东省港口集团东营港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是东营东营港区、广利港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重要主体之一,经营范围涉及码头装卸、仓储、物流、拖轮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广利港区拥有6个5000吨级通用泊位,50万平方米堆场,能够满足万吨级船舶靠泊作业;控股东营翎航港务有限公司,运营拖轮8艘,提供辅助船舶靠离泊、海上大型设备拖带、应急抢险等业务;通过合资合作,正在东营港区建设4个10万吨级液体散货泊位,改造升级2个5000吨级、2个3万吨级液体散货泊位。

  为坚定实施“人才强港”战略,打造山东港口人才竞争新优势,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优秀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和数量见附件1。

  二、应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德才兼备,作风扎实,勤奋敬业,组织纪律观念强,综合能力素质高;

  2、热爱港口事业并拥护全省港口一体化改革,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工作实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履职记录和违法违纪行为。

  (二)资格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验等条件,具体条件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2、存在档案造假、违规异地高考、个人诚信问题、违法违纪等情形的,不接受报名;被录用后发现的,解除劳动合同。

  3、山东省港口集团及各权属单位在岗在册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可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完成报名(请勿重复投递)。

  1、主报名通道。应聘人员登录“智荟桥”招聘网(https://zhihuiqiao.sd-talent.cn/platform/service/unit/custom/index),注册并录入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报名材料,完成简历投递和报名工作。

  2、副报名通道。应聘人员须填报《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1),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材料、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市级以上奖励证书、近三年主要业绩成果、单位就职证明(加盖公章)及其他相关证件材料扫描件,传送至电子邮箱zhaopin@sd-port.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职位名称+姓名”。

  (二)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2021年9月06日8:30至9月17日17:30,超出报名时间概不受理。

  (三)资格审核。按照招聘资格条件,对应聘人选年龄、学历、工作履历等进行资格审核。

  (四)笔试。主要测试综合能力和专业相关知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五)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心理调适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六)体检。按照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笔试和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数量要求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并相应核减招聘数量。

  (七)确定拟录用人选。综合笔试、面试、体检等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对新录用人员实行3-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录用,不合格予以辞退。

  四、有关事项

  (一)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如被录用,即解除劳动合同和聘用关系。

  (二)笔试、面试、录用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应聘人员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招聘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如何履行健康申报、行程史填报等信息报告责任,出具“健康通行码”。

  (四)被录用人员与省港口集团权属法人企业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入职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五)山东港口集团有权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对整个招聘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附件

  附件:1.专业人才招聘岗位及条件资格

  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