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丁知产助力东营市泰达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贯标认证

2021-09-24 15: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近日,在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协助下,东营市泰达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2021年来,为大力支持东营市企业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辛丁知产自9月起组织二十余家企业集中认证现场审核,截至目前已经组织审核完毕超过20家企业,其高效、专业、高性价比的服务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东营市泰达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作为9月份东营首批进行贯标认证的企业,自身就非常重视企业内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构建。在此次贯标认证的过程中,公司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均已到场,积极配合老师的现场审核工作。并且,辛丁知产特邀请东营市高新区知识产权贯标负责人许建珍主任,一同参与陪审此次的贯标认证审核,为企业助力。

  “企业贯标不要以拿证为目的,贯标的核心价值是梳理并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工作,通过贯标找出企业存在的风险、及时采取措施减少或避免发生知识产权纠纷。”高新区知识产权贯标负责人许建珍主任提出,“通过贯标帮助企业发现新的机遇和发展机会,形成前期规避、中期布局、后期运用的管理制度,拿证只是标志着贯标真正的开始,而非目的。”

贯标认证现场

  东营市泰达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是于2007年初成立的一家具有高新技术知识产权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300万元,坐落在石油之城——山东省东营市。公司地处工业园,地理位置优越,临近青岛、大连、天津、上海等大港口,并依托山东四通八达的公路网及东营飞机场、港口等便利设施,时刻准备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优质服务。

  公司依靠技术进步促进企业发展,主要加工、生产、销售石油装备及器材,产品种类有振动筛网,振动筛,油罐等。年生产能力1.5亿元人民币,随着生产的发展,生产规模可增加3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产品出口到美国、非洲、亚洲、大洋洲和欧盟等许多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具备丰富的石油行业经验,部分员工有30多年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工作经验,公司还有一批曾在国际跨国公司担任领导职务的管理人才。因此,泰达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既了解中国商业文化和市场规则,又能更准确地分析国际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公司借助这种优势,即可为跨国公司位于中国的分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又可出口各类石油装备和产品到国外市场,还能引进国外发达国家的高新技术和高科技产品到国内,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还配备有完善高标准的工房、机械加工设备、专用加工设备及自动化办公系统,设有生产部、市场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和专业化分工明确的生产车间。

  “很多企业认为贯标只是单纯的拿证,申领国家政策补贴,就像许建珍主任提出的,企业贯标要转变思想,不以拿证为目的,贯标的核心价值是梳理并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工作,通过贯标找出企业存在的风险、及时采取措施减少或避免发生知识产权纠纷。” 现场陪审的辛丁知识产权高级代理师房素素说。

  辛丁知产是山东省知名知识产权、科创项目、认证和管理咨询的综合型服务机构,市场辐射全国,与众多专业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汇聚业内权威人士组成了雄厚的专业队伍,在不断探索和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咨询风格,为众多企业事业进行了专业化的管理指导和咨询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了许多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大大提高了企事业单位管理理念和方法。

  辛丁知产咨询电话:400-0546011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