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计时1天!第十四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会即将启幕!

2021-09-26 18: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王薪源 东营报道

  9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线上展厅全面开放,这意味着距离第十四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会正式启幕还有1天时间。本届展会打破常规,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依托网上平台,全力打造“沉浸式”展会,功能齐全的展厅布局,丰富多样的展品展示,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3D可视化展示、VR等技术为参展商、观展人员带来一场“云展厅”盛宴。

  本届线上展会包括线上开幕式、线上直播、在线交流等3大板块,以展商推介、展品展示、采购需求发布、技术需求发布、直播交流及交易服务为重点,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提升展会实效。

  线上“云展厅”迭代升级 参展商新增260个

  “创新驱动 链接世界”。走近“云展厅”现场,映入眼帘的“展商名录”详细展示了此次展会的参展方名单,观众可根据企业需求、个人爱好进入相应展厅进行参展。展厅名单分类明确、企业众多,汇聚了1300余家企业“入驻”,吸引采购商2300余家,其中境外采购商600余家。较去年,新增云展厅260个。

  参展展品涉及石油钻采设备、勘探设备、集输设备等18大系列,按照石油和石化装备产业链特点和上下游产业分布,“云展厅”分为石油装备专区、海工装备专区和赋能专区以及序厅部分。其中序厅部分详细介绍了本届“云展厅”的相关情况;石油装备专区、海工装备专区高质量、全方位、立体化展览展示数字油田、装备制造、石油石化等产业的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赋能专区则在展示海洋、陆地装备石油装备制造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延伸,链接全球前沿石油石化装备衍生产品,做足了“后备力量”。

  线上“云展厅”的迭代升级不仅吸引了大量的采购方前来参观,更是吸引了伊朗里海石油化工公司、宏华集团、哈量集团等境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在人工智能、VR虚拟、3D建模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加持下,强化云展厅网站实用性,实现展商展品、需求发布、实时对接三大功能,增强线上展会的实用性和互动性。参展商、采购商与专业观众足不出户即可借助“云展厅”所具备的企业网络直播、咨询客服、联系企业对接业务等商务功能,进行线上精准对接,为参展各方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线上体验。

  线上“云会议”精准对接 海外推广、人才洽谈同期举办

  依托第十四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云会议”高效、精准对接,2021年山东石油装备品牌海外推广行动(中东采购专场)、第六届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暨科技成果发布会将于27日同期举办。

  打破以往传统的企业推介形式,根据石油装备企业产品来精准寻找企业采购商,实现“专业、精准、高效”的云对接、云洽谈。2021年山东石油装备品牌海外推广行动(中东采购专场)中,哈里伯顿石油公司、北方石油公司等36家知名企业参与线上采购对接,东营区科瑞、胜机、永利精工、德仕等15家企业进行石油装备产品推介,为本届展会再次“下注加码”,助推展会成果显著。

  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就前沿技术项目进行产才对接,12名左右海内外高层次专家学者就前沿技术项目进行线上推介路演,同时举办东营区人才项目关键技术“揭榜挂帅”活动启动仪式和重点人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发布“有价城市”建设方案。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一站式线上展厅,全方位沉浸体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第十四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云集全球石油石化装备行业最前沿、最高端企业,展示技术,尖端产品及技术服务,满足多方需求,为全球石油石化装备再添动力!

  打破传统壁垒“云展厅”再度提质增效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其中“云展厅”观展已连续举办两届。与往年不同的是,第十四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线上展厅在原有观展版块的基础上叠加采购需求、技术需求版块,为采购方、参展方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打通了双方沟通交流“最后一公里”。

  同时,依托新媒体技术,实现网络直播务实对接洽谈。本届展会现场设置主直播版块,科瑞油气,威飞,三和石油,骏马,易瑞电子商务,明珠钻具等10家企业将走进直播间,通过企业销售人员亲临现场分享干货,直播推介等方式,展示最新最实用的尖端产品及技术服务,与采购商互动交流,满足采购商多样化需求,提升采购体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