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仙河镇“清风杯·廉洁文化进校园”动漫书画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2021-09-30 15: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李坪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李平平 东营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开展廉洁教育试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提升教职工队伍“廉洁从教”意识,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在校园内全方位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工委,中共仙河镇委员会在全区中小学组织开展了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仙河镇“清风杯·廉洁文化进校园”动漫书画大赛活动。经过参赛作品征集等环节,目前,活动进入参赛作品网络投票环节。

  2021年9月30日12:00-2021年10月10日12:00期间,市民可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仙河资讯”,在公众号内回复关键词:投票 进入网络投票页面为您喜爱的作品投票。

  附: “仙河资讯”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