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气象局开展10月份“致敬祖国 礼献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东营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于10月21日下午开展了“致敬祖国、礼献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东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军主持,分为“升国旗仪式”和“党员代表交流体会”两部分。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响起,全体党员干部恍若置身于天安门广场前,庄严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党员代表王宗海、王旭聚焦“怎样践行诠释爱国主义精神”这一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宗海从自身工作娓娓道来,表示把自身本职工作做好,更努力、更能干、更多干就是对爱国主义精神最好的诠释。王旭从今年以来的极端天气事件说起,谈了自己对气象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的理解,结合全市气象部门预报员队伍中开展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表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就是爱国主义精神的体现。

  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自觉践行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本职工作做好,齐心协力干好气象事业,为东营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