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柔性援疆人员欢送会

2021-10-22 17: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10月22日,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柔性援疆人员欢送会在市卫生健康委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德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柔性援疆人员名单,援建队员代表高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做好援疆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鲍建强指出,援疆支医工作作为全省援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新疆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发展的有效途径。鲍建强要求,执行本次援疆任务的支医队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支医工作中去;要充分发挥援疆队伍人才、技术优势,通过技术帮扶、人员培训、精细管理等方式,加强专业技术队伍传、帮、带,进一步提高疏勒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保障各族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口区、广饶县、利津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派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12名柔性援疆支医队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