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查!“爱山东”喊你查自考成绩啦!

2021-11-09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叮!“自考出成绩了,速查!”手机弹出好友信息,在外玩耍的小李立刻打开“爱山东”APP进行查询,短短两步便查到了成绩,“出成绩前就知道‘爱山东’今年能查自考成绩了,用手机查成绩就是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小李的高考成绩也是通过“爱山东”查询到的。

  为满足群众在“爱山东”你说我建调研活动中对自考成绩查询服务的诉求,方便广大自考考生更好更快地查询自考成绩,省大数据局联合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依托省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爱山东”专门开通自考成绩查询通道,快来一起看看查询步骤吧!

  1.打开“爱山东”APP,首页搜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技能论文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2.在查询页面输入考号、姓名和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看详细的成绩信息。

  “爱山东”温馨提示: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技能论文成绩查询时间为11月8日14:30。“爱山东”祝各位考生都能心想事成,取得优异成绩!

  此外,除自考成绩查询外,“爱山东”还有中小学学籍查询、中高考成绩查询、学考合格考成绩查询、义务教育入学等超多教育相关服务,等你来体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