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党校第7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11-10 17:23: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为增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9日,市委党校第7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进修班学员先在党旗前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习体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斗争历程及成果,接受了现场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深受震撼、很有感触,强化了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了不想腐的自觉,引发了大家对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的思考以及对权欲的警醒。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学习期间,严守培训纪律,发扬好的学风,确保学习成效。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畏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珍视党和人民给予的职权,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以过硬的业绩赢得人民的信赖和拥护,永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陈京华 胡玉花)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