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巡礼|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医疗康养相结合,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11-20 1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力雯 黄天阳

  编者按:为助力东营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向国内外游客宣传推广展示黄河口美好形象,东营市文旅局深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地开展“走进黄河口,体验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采风活动,为此,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东营市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巡礼》系列报道,为您展现一幅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东营生态画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张力雯 见习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近年来,利津县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持开发与治理相结合,谋划推进沿黄乡村振兴产业带建设。坚持以生态带动旅游,以旅游形成产业,以产业引领发展,以发展谋划民生的发展思路,聘请国内一流团队高标准规划实施了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度假区规划占地面积12.75平方公里,计划投资63.7亿元,以湿地休旅为基础、康养幼教为特色、黄河文化为品牌,致力于打造“黄河入海第一渡、心灵度假第一乡、齐鲁休教第一区”。

  东津渡颐养中心依托利津街道卫生院、玖玖医养平台,实现了在线就诊、实时定位、体征监测、上门服务等多种功能,打通了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医疗康养巧妙结合的居家养老体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