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院三大专科被确定为山东省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

2022-01-01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李庆勇 李鹏晖 东营报道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确定山东省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县域中医药龙头专科的通知》(鲁卫中西医指导字〔2021〕6号),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老年病科、风湿病科、脾胃病科被确定为山东省省级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标志着医院的学科建设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重点专科是医院建设与发展的驱动力,是一项带动全局的基础性工作。重点专科的建设会产生良好的联动效应,带动医院各学科的发展。近年来,市中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从人才培养、设备设施投入、诊疗技术提升、中医药特色、科室质量运营、提高群众满意度等多方面加大管理力度,综合提升学科医疗服务能力,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省市级重点专科、齐鲁中医药优势集群专科建设为抓手,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深化学科内涵建设,促进多学科融合发展,推动医院综合诊疗能力不断向更高水平提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