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2|公交驾驶员隋岗:握好手中的方向盘,用实际行动保障东营公共交通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2022-01-11 19: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黄天阳

  编者按:2021是难忘的一年,是不断奋斗的一年,也是充满收获的一年。这一年里,有人为了梦想全力冲刺,有人坚守平凡岗位栉风沐雨,人们各自朝着目标激流勇进。如今新的篇章已打开,2022已经来临,新的一年寄托着新的希望……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你好,2022》专题栏目,听人们讲述对2022新年的美好希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见习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隋岗是东营市公交公司公交车驾驶员,同时他也是山东省党代会代表,全国劳模,这些荣誉对于他来说,是与103路公交车共同行驶过22个春夏秋冬,8000多个日子坚守岗位,爱行敬业的成果。

  下午3点,隋岗驾驶着他的103路无人售票公交车缓缓驶入队里,他腼腆地对记者说:“新的一年,我和我的同事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握好手中的方向盘,用实际行动保障东营公共交通运行安全、平稳、有序,也祝福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