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善助学举行“志愿有你 与爱同行”成立十一周年慈善年会

2022-01-16 09: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1月14日,“志愿有你 与爱同行”千善助学成立十一周年慈善年会举行。千善助学总结了2021年以及成立11年来的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的突出贡献者、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和个人。

  “你跋涉了许多路,总是围绕着大山,吃了很多苦,但给孩子们的都是甜……”在颁奖词中,千善助学突出贡献奖、优秀志愿者、爱心大使获得者以及爱心企业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和奖牌。

  过去的2021年,千善助学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助学、敬老、战疫,关爱老兵,千善助学向全社会交上了一份彰显东营力量、展现东营担当的优异答卷。

  千善助学成立于2011年,是在东营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正式注册的公益组织。成立11年来,千善助学先后在云、贵、川、西藏及省内的东营、潍坊、临沂、淄博、济南等地捐资助学,为山区学校购买体育器材、共建爱心书屋;为家庭贫困学生搭建起助学平台。11年来,千善助学资助贫困学生2600多名,帮助学校联系捐助建设资金三百余万元,向贫困学生、学校提供图书两万余册、衣物三万余件。疫情防控期间,千善助学志愿者在重点道路卡口、社区、飞机场服务时长5000多小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