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调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 全力稳定工业增长 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2022-01-17 15:32:3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王文朋

  1月15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全力稳定工业增长。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副市长李俊峰、王秀凤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意见。

  陈必昌指出,工业是东营经济的“定盘星”,稳住工业就稳住了经济。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准确把握当前工业经济运行中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拿出过硬办法全力稳增长,努力保持工业经济增速在合理区间。

  陈必昌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加强对重点行业及企业的运行监测,强化服务保障,努力推动工业稳定增长。要全力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整合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接诉即办”等受理渠道,精准对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要素保障等问题。要高标准保障新项目建设,加强指导服务,推动投产项目稳产达产,推动在建项目按期投产。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发挥驻厂监督员作用,“一企一策”排查企业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文/李怀苹 图/王文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