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家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举行

2022-03-01 19: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田红梅 东营报道

  2月28日下午,东营市首家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举行。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郭刻历为基地授牌。NO.SD-E02001基地是目前东营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人才培养基地。基地的启动将为东营的乒乓球专业运动员苗子选拔和提高带来更好的锻炼平台。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更是一项老少皆宜、深受大众欢迎的体育运动。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作为山东省乒乓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为推动乒乓球运动发展和普及,长期开展乒乓球人才培养和选拔,近年来为多个省市专业乒乓球队输送了36名队员。在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去年5月启动的“蒲公英计划”项目中,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了项目遴选,通过了该项目的严格考察认证,成为东营市首家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人才培养基地。

  郭刻历表示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后续将与学校开展多项乒乓球项目合作,并提供专业训练指导,组织赛事活动,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山东省输出更多优秀的乒乓球人才。

  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校长张从晓介绍了学校乒乓球俱乐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开展的特色体育活动,对鲁能蒲公英计划落户学校表示欢迎与感谢,基地今后将借助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品牌优势和专业指导,在人才启蒙选拔,梯队建设和专业训练上更加用心,争取培养更多优秀的乒乓球人才,为乒乓球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蒲公英”的种子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