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司机违法驾驶被举报 东营交警对其进行依法处罚

2022-03-01 20: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交警直属一大队了解到,2月22日,东营交警一大队接到网友发来的一段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该网友举报称:2月22日19时41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ET7**3的出租车,在登州路与辽河路路口处,从左转车道上突然变道至直行车道,差点与该网友驾驶的车辆相撞。接到举报视频后,一大队民警依法将驾驶人传唤至中队,对该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其违反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同时,记者还从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了解到,2月23日18时01分,民警接到网友举报称:一辆车牌号为鲁ET0**9的出租车,在庐山路与宁阳路路口处,从直行车道上强行右转弯,十分危险。接到举报视频后,二大队民警依法将驾驶人传唤至中队,对其不按所需行驶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进行处罚,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处罚与教育教育,两名涉嫌违法的驾驶员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称会以此为戒,保证今后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遵章守法,文明驾驶,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