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赴东营区调研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

2022-03-04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彦涵 季泽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彦涵 通讯员 季泽成 东营报道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及理念沟通交流,推动东营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2022年3月3日,东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到东营区调研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东营区应急局关于应急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制度机制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东营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应急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是安全生产发展的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打造应急管理“铁军”;正确高效地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的职责,进一步理顺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机制,找准工作定位,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创造性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