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母亲节”即将到来 多家商铺推出母亲节活动套餐

2022-05-08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5月8日是第109个母亲节,节日的到来引发了一阵消费热潮,记者走访多家商铺了解母亲节的销售情况。

  5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东营王府井购物广场的一家花店,花店老板告诉记者,为了母亲节的到来,店里比平时多进货了国内的和进口的各种颜色的康乃馨,也新搭配了多种鲜花组合供顾客挑选,这两天的鲜花预定量和销售额也比平时多了一倍,预计母亲节当天还会迎来热卖。

  随后记者来到东营乐活城的一家影楼。“我们从4月30日开始就着手准备母亲节的摄影套餐,有些父辈年轻的时候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于是我们推出了纪念照类型的摄影套餐,弥补父辈当年的遗憾。”不仅是纪念照,影楼也推出了母女照、母子照等亲子摄影套餐,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店长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影楼已经预定出了130多套母女照和70多套纪念照,影楼工作人员分成7组,保证拍摄流程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