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科长讲业务 领导做点评”活动

2022-05-19 0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争一流、走在前,近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组织、深入谋划,以突出专业水平提升为重点,紧密结合局里的职能职责和中心工作,开展2022年第7次“科长讲业务 领导做点评”活动,解读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按照计划,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分阶段、分单位持续开展。活动中,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规划管理、要素保障、耕地保护、生态保护修复和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任务、政策文件、重大规划进行讲解,紧密结合科室职能职责进行深入剖析和细致讲解,对各项任务落实提出具体推进措施,各局领导对业务进行全面细致点评,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此项活动不仅为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局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更加全面了解和掌握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政策规定和业务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学习能力,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武装和专业水平,创造了全局学业务、懂业务、抓业务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各项工作争优创优,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