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二手车专业市场“智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2-06-19 12: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通讯员 宋兴民 东营报道

  6月17日,由东营农商银行联合东营市商务局、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营区商务局、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办事处、东营交运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东营海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主办的“金融赋能汽车专业市场产品发布会暨东营交运二手车市场‘智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营交运二手车市场成功举行。

  东营交运二手车专业市场“智慧+”战略合作是规范全市二手车市场的政银企合作的创新,标志着全市二手车专业市场正式走向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

  仪式上,9家单位共同启动了东营交运二手车专业市场“智慧+”。东营农商银行发布了二手车专业市场“智慧+”商户租金“无息”贷、车商库容贷、二手车按揭消费贷、智慧结算工具四款专属产品,并与东营交运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东营海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东营交运二手车专业市场“智慧+”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全市第一家专业二手车市场“智慧+”运营模式的建立,积极打造“智慧+专业市场”服务品牌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六稳”“六保”、拉动全民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相关政策的有力举措。东营农商银行将以“创新、普惠、共享”的金融服务理念,集合优势资源,为全市汽车专业市场贡献金融力量,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东营交运二手市场硬件配置情况,现场观摩了专业市场智慧管理系统和车商库容贷智慧系统控制流程演示。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