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山东·东营市海外引才恳谈会举行

2022-06-23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陈子昊 济南报道

  6月22日上午,海聚山东·东营市海外引才恳谈会在山东省干部学院举行。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袁永鹏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介绍了东营概况。

  会上,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唐斌介绍了山东省留学人员来鲁就业创业政策。

  东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波介绍了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园相关政策。他表示,东营区因油而建、因油而兴,科技人才资源富集,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潜力无限,东营区将围绕“黄河入海,海燕归巢”开展海外人才系列活动,加强与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人才发展集团、驻济留学人员组织和机构等对接联系,建设“海外人才之家”,在打造黄河三角洲特色人才集聚高地中当龙头、作表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金勇介绍了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园相关政策。他表示,开发区创新要素集聚、发展平台广阔、生活品质优良、产业门类齐全,留创园将进一步提升“双创”生态,加快以人才为核心的创新要素集聚,以开放性的姿态、高标准的服务和多样化的品牌,助力园区发展成为留学人员聚集地,真正为留学生群体打造出一个温馨家园和创业阵地。

  随后,留学人员代表依次在会上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恳谈会现场,共签订入驻留创园协议4项。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