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2022-07-3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7月29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带队到联系帮扶村前林村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前林村60岁以上退伍军人和伤残军人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利津县委常委、市下派工作队队长李滨参加走访。

  司传珍一行在前林村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送上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细致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退伍老兵表示感谢红十字会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宣传了红十字精神,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