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东营|东营市“一键入秋”

2022-08-10 19: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才雨萌 东营报道

  8月10日,山东省气象局再次发布省内多地暴雨预警信息,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0号到15号,东营市仍将有明显降雨。

  受持续降雨的影响,东营市仿佛开启了“一键入秋”的模式。前一阵还有不少市民调侃说:“东营这是被搬到了赤道边上吗”,立秋后的雨水也算是褪去了些许的炎热。

  未来一周,东营市仍有明显降雨,广大市民朋友们出门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带好雨具;如遇暴雨天气导致路面积水,水深看不见底的地方要注意,当心下水道,排污井等深坑;同时下雨天最容易出现电路浸泡后漏电的情况,人经过时便有生命危险,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远离路灯杆,电线杆;雨天也会导致路况不好,开车出行的朋友们要谨慎慢行。明后天的气温略有回升,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加减衣物,以防感冒。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