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礼赞生态美” 东营市第二届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书画展开展

2022-08-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8月15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礼赞生态美”东营市第二届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书画展在东营市美术馆开幕。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展以“喜迎二十大 礼赞生态美”为主题,旨在用书画艺术讴歌党的方针政策及东营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新发展理念,展现新时代东营风貌,凝聚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力量。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121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作品,其中,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会员作品95件,黄河口湿地画派研究院美术作品20件,均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明的时代气息和很高的艺术价值,是东营市能源资源节约宣传的一件盛事。参展书画家们用笔墨充分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由衷赞美,他们的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意蕴隽永,无论是书法,还是山水、花鸟;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浓墨重彩,还是轻描淡写,艺术家们都不吝笔墨与激情,用丹青妙笔和独特视角,高扬主旋律,礼赞生态美,把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蕴涵于书画之中。

  此次书画展由东营市机关事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联合主办。展览将持续至8月21日,后续还将在部分县区开展巡展、线上书画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