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级首批新生到校

2022-09-06 09: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9月5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级首批新生正式入校报到。

  早上7时许,来自四川的油气工程学院新生小李同学便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报到。刚一走到门口,志愿者们便立即接过行李,协助小李同学办理入校手续。“虽然离家比较远,但师兄师姐们都特别热情,让我感觉很安心,我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小李同学说。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高效、平安进行,学校组织山东省内外新生分期错峰报到,并采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报到流程,新生只需要通过手机完成身份核验、电子学生证扫描等一系列流程后,便可在志愿者指引下通过“新生报到通道”进入校园。

  据了解,截至19时,共有473名山东省外新生完成了报到,省内新生将于7日来校报到。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