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3岁走失男孩在民警怀中睡得香甜

2022-09-06 09: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通讯员 刘晓宇 东营报道

  9月4日16时35分,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小区内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赤脚小男孩独自走在小区马路上,路边时常有车辆经过,小男孩神情不安,脸上挂满泪水,民警急忙下车询问具体情况。

  民警耐心询问其家人情况,但由于孩子年龄尚小且紧张,无法说清楚家庭住址和家人信息。民警立即联系辖区网格员,利用小区网格群发布信息查找小男孩家人,同时,民警抱着小男孩在小区内走访群众。

  最终,在民警与网格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为小男孩找到了妈妈。原来,小男孩妈妈带着他和他1岁的弟弟到小区内超市购物,期间发现忘记给弟弟带奶瓶,于是委托超市老板帮忙照看一下小男孩,自己带小男孩弟弟回家取奶瓶。因超市客流量大,小男孩跟着人流跑出超市想去找妈妈,待小男孩妈妈回到超市发现孩子走失,立马抱着弟弟在超市附近焦急寻找,正巧碰到民警怀抱着熟睡的小男孩,小男孩妈妈悬着的心顿时放了下来。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