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营市广场舞大赛暨油地广场舞联谊赛成功举办

2022-09-29 10: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九月的清风湖畔,歌声飞扬,舞步欢腾。9月26日晚,2022年东营市广场舞大赛暨油地广场舞联谊赛在清风湖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各县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省黄三角农高区进行了层层选拔,共有16支代表队进入市级决赛,其中农村广场舞代表队7支、城市社区广场舞代表队9支。东营市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

  舞台上,各支参赛队伍十八般“舞艺”尽显风采,规定曲目《中国歌最美》由市文化活动中心创作编排,展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自选曲目《再唱山歌给党听》、《母亲是中华》、《河海戏韵》等,或大气磅礴,或高亢激昂,或清新明快,展示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精致的编舞、过人的技巧,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出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垦利区民丰村舞蹈队、东营区胜园科苑阳光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农高区丁庄街道灵之韵舞蹈队、开发区圆梦艺术团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河口区河口街道李坨村舞蹈队、河口区孤岛镇孤岛采油厂油地融合舞蹈队等7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广饶县文化馆芳华舞蹈团等3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