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开展重阳节敬老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28 20: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东营市红十字会于9月28日上午开展重阳节敬老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东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郭连玉一行到北宋镇前林村调研联系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人。

  郭连玉一行与前林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前林村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郭连玉表示,市红十字会将立足自身职能,加强对前林村的帮扶工作,加快推进帮扶项目建设,推动前林村更好发展。

  随后,郭连玉一行看望了村内80岁以上老人,每到一户,郭连玉都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郭连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东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对东营市困难老人的救助力度,切实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人道救助作用;同时,积极发动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形式多样地广泛开展为老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帮贫助老、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