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奖上门!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为幸运市民送来供暖缴费活动一等奖

2022-10-25 17: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缴费的过程很顺利,工作人员也很用心,获得一等奖真的是一个惊喜!”市民朱秀芬高兴地说。

  为落实普惠、便民服务理念,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缴纳供暖费,共享优质便捷生活,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自2022年10月9日至11月15日期间,在全市开展供暖缴费主题活动,包含抽奖和赠送涉暖财险综合险等活动内容。

  在10月22日结束的首轮抽奖活动中,家住东营区秀苑小区的市民朱秀芬被抽选为幸运市民,获得了一等奖5000元的现金奖励。10月25日上午,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的工作人员来到朱阿姨居住的小区为她送来了奖品。

  “我每年都第一时间缴纳供暖费,今年了解到工商银行的活动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从银行缴纳了供暖费,很方便也很快捷,能够获得一等奖真是没有想到,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朱阿姨说。

  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副行长刘晓峰表示,为更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全力保障居民顺利缴纳取暖费用。下一步,银行将紧紧围绕地方产业政策和民生需求,继续发挥好金融主力军作用,为支持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