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4名女性科技工作者入选“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

2022-11-07 14: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李云 东营报道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舞和激励山东省广大妇女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争做创新驱动发展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同时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山东省妇联、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科协在全省开展“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推荐申报活动,经过层层申报遴选,确定王欣等 10 名同志为“齐鲁巾帼十大科技创新之星”,乔良等140名同志为“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其中,东营市4名女性科技工作者名列其中。

  王敏等人都是齐鲁巾帼科技工作者中的“佼佼者”,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有着不同职责,但都用自己的创新成果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示了齐鲁巾帼科技工作者的魅力,谱写了科技创新巾帼“星”篇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