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动态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聚焦油地青年人才联谊会 掀起线下学习“新热潮”

2022-11-20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陈子昊 东营报道

  11月17日,东营市油地青年人才联谊项目启动仪式暨“油地携手 才聚东营”首届油地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举办。80余名油地青年人才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在现场,油地青年纷纷拿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宣传展板合影留念,通过一起讨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情况,互相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掀起线下学习“新热潮”。

  “我每天除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进行党建答题之外,最喜欢的是它的慕课功能。单单这一个功能里就包含了社会法律、理工农医、人文史哲、政治经济以及各类视频课程,其中还包含了国内一流大学的课程,像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哈工大、浙大等高校里的课程,都是名师讲课,而且都是免费的,足不出户学遍天下精华,这个平台真的很厉害。”胜利油田东辛采油厂一名青年人才表示。

  “你们知不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可以看电视剧?我已经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追《山海情》追了6集了。”共青团区委一名青年人才告诉小组成员:“除了看电视剧,还可以听广播、学英语、看新闻,里面还有类似抖音一样的短视频,在这些视频里,可以学做菜,了解各地的习俗等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是一个能锻炼阅读水平,增长见识的学习平台。”

  在热烈的气氛中,油地青年纷纷对学习强国平台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他们表示,要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更多人的“学习助手”,让学习成为每日常态,在“学习强国”中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